Volunteers' smile

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特别顺的一天!

八月十三日:

今天天气好,加上观众入场都是“一小波”接“一小波”的顺序入场,今天的工作算是开赛以来最轻松的一天。

今天两场战役为男子组的澳洲对南非和中国对韩国。全场观众五千余人,主队经过两连败后,已经无望四强。

在隔邻的射箭场,马来西亚男子射箭今天打个人赛,上午段的比赛钟础先连克澳洲的格雷(109-101)和芬兰的哈达瓦(110-103),闯进16强,他下一个对手是在十五号挑战韩国的李昌焕,后者在32强赛以117-109胜土耳其选手,破了奥运纪录,12箭中9箭取10分,十分吓人,非要奇迹才能撼倒高丽人。

另一名大马选手玛巴威在首圈输给中华台北的陈诗园(106-107),一环之差饮恨。

还有一名选手卡米占首圈轮空,对罗马尼亚波德纳时,同样一环(105-106)微败出局。

羽毛球则今晚古陈与黄妙珠皆落败,面临双重打击,只剩李宗伟硕果仅存。

#K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