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nteers' smile

Tuesday, August 12, 2008

今天球场爆满!

八月十二日:
今天我们很高兴,因为十二名支援军被外借两天后终于回到大本营,工作压力相对会减低,但听到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莅临本馆,霎时间大家也紧张起来。

今早赛程为女子的阿根廷对英国及澳洲对西班牙,观众应该不多,但在没有心理准备下官方派来了五千多名的“北京职工啦啦队”,还好同事们把关得力,与持票观众加以提前引导分开个别通道,特开了几条通道加快啦啦队的进场速度,所以今天难得一次的全场爆满,而且还得引导没有位子的人带到射箭场,好让他们也有感染气氛的机会。

在乱中有序的情况下我们完成了今天的任务,我也对刘淇书记经过其他入口进场而松了一口气。

“A 检”加油!今天我们成功完成了吸纳一万两千人的纪录!我以你们为荣!

#KK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full house...good leh...like stadium negara or stadium putra liao..

Tey

kopitelp16 said...

Full house! You guys must be busy and tired like hell.... Anyway, if not you the OVs, things won't be that smooth, right? Keep it up, my friends! You'll Never Walk 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