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nteers' smile

Monday, August 11, 2008

今天我失望了!

今天我有点失望,因为马来西亚的男子射箭队在八强赛输给了后来夺得银牌的意大利,害我带去的辉煌条纹用不着,我下午一点过去离我们钩球场200米的射箭场询问成绩,原来我们已无缘四强。
今早四时起床时还下着雨,穿着雨衣追专车去场馆,到了之后必须经历我们最讨厌的“三排”耗了我们很多时间,第一:排队过安检;第二:排队报到和拿餐券;第三:排队拿早餐。
今天的工作情况比昨天好得多,因雨在六点多停了,我们不必狼狈的负责引导工作,一切流程都比昨日更顺。
今早的两场比赛是男子组的德国对中国及英国对巴基斯坦,德英球迷成为了焦点,因他们的衣着装扮与动作,都是那么引人注目。
今天的失望终于从李宗伟,黄综翰与黄妙珠在羽毛球赛中报捷得到一些安慰!也成了我们夺牌的希望了!大马健儿,加油!

#KK

1 comment:

kopitelp16 said...

Yep, saw the duel. We gave them a good fight but then, it's not to be our day. Don't be dissapointed, the spirit of Olympics is to participate,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