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nteers' smile

Sunday, August 3, 2008

我的第一晚

各位乡亲父老, 亲朋戚友:

小弟昨日进驻交通大学宿舍, 受到殷勤接待,很开心!

我住在学苑公寓, 是三人间, 里面有电视, 空调, 摆了书桌, 三张床, 两个衣柜后已没有多大空间. 还有个小阳台来晾衣服.

这里有些跟马来西亚大学的情况有不同之处:
1. 厕所, 洗脸,洗衣,取水都在房间外面每一楼层的特定地方
2. 洗澡在地下室
3. 刷卡预付方式: 洗澡, 取水, 食堂用餐, 迷你超市买东西, 出入门口保安亭都是一卡通.

在一个与首届现代奥运一起创办的交通大学(1896年)度过了我在北京的第一夜晚, 真是一个全新又特别的经验, 是一个很好的开局, 心中祈求北京奥运会也一样, 这是我们的祝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ttp://sports.sinchew-i.com/node/5728

I Bring the sinchew paper,who wish to read..pls do let me know..haha

Tey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