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nteers' smile

Sunday, August 10, 2008

在雨中 ---- 钩球赛开战了!

今天钩球赛(曲棍球)拉开战幔,四点起床梳洗后飞步去交大篮球场坐四点半的专车,二十多分钟抵达场馆安检处,吃早餐的时间是五点一刻。

“A 检”六点半上岗准备了,天空乌云密布,这时前方观众安检处急需支援,调走了我们十二名战友,临时变阵与调动,还好大伙儿适应力不错,应付了一波又一波的观众。

雨开始在七点一刻下起来了,我负责引导观众经过验票站,确保每条通道顺畅,让观众以最舒适的情况下进入场馆。

雨势忽停忽下,我们引导观众进入通道,并提醒他们领取免费派送的雨衣,因在坐席是不允许撑伞的。

前来观赛的“老外”蛮多的,有纽西兰,荷兰,南非,澳洲,英国,德国,韩国等,有些纯粹来观赛,有些可能是“敌国”的探子,教练或家眷。

由于首场是日本对纽西兰,反应较差,次场是中国对西班牙,主场支持者自然较多,所以我们得等到次场的高峰期过后才轮岗休息。不要忘记我们是阵容不整,多一些工作时间在所难免。

基本上十二点半就下班,轮休加午餐后我们开了检讨会,希望可改善一些欠缺,期待明天做得更好。

大概一点半我们就下班了,想到今晚男篮中国对美国,明天四点又要起床.............唉!

#K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