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nteers' smile

Tuesday, August 5, 2008

八月五日培训日

八月五日:

今天是收获蛮多的一天,虽然烈日当空,但直接上司于来老师的耐心教导与讲解,我们对整个奥林匹克公园场馆群都有个清晰的轮廓。



我被安排在把守“天下第一关”,即曲棍球A 球场的检验门票任务,此组有50多人,负责12条通道,十号开始每天早晨五点半球场报到,是一份相当艰巨的苦差。



这个组里包括我有六位海外华侨华人,我的队友有蔡美华小姐(印尼),林茜小姐(意大利),陈攀登先生(意大利),窦志炜小姐(法国),高阳小姐(法国),另有七名黑龙江的京外志愿者,加上北京的大学生,可谓人强马壮。



大伙一起真的无所不谈,很多人对马来西亚即陌生又好奇,正中我这个导游下怀,忙着宣传马来西亚,希望他们以后到我的国家旅游观光,这点我尽点绵力是应该的。



这里大部分的志愿者都是许海峰1984年“零的突破”后出生的,跟我或有一些代沟,但听我娓娓道来中国的参加奥运史,他们也很惊讶,这也显示了马中关系的浓厚情谊!



马中友谊万岁!



#K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