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nteers' smile

Monday, August 18, 2008

8月18日2008年

赵京奥至今已是第11天了,昨晚我终于完成了我在奥运期间的心愿!心愿只有一个就是希望能够现场观赏奥林比克羽球男单总决赛。毕竟是为了要现场支持宗伟及见证大马国旗在北京飘扬创造历史重夺奖牌的时刻!观赏这场比赛是我赴京的最大收获!恭喜宗伟获得第29届奥林比克羽毛球男单银牌,您一路走来的努力及付出我们有目共睹,能打进决赛真的不简单再加上这枚银牌真是来之不易!宗伟,您永远是我们羽坛的王子和英雄!
昨晚的那场比赛,宗伟真的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上场!种种的压力导致他不能以平常的水平斗争和发挥自己拥有的实力。实现2千300万支持者梦想的压力,全场97%中国支持者的压力,打破大马摘金的压力,心理上的压力,精神上的挑战,这一切都是导致宗伟失水平的主因。宗伟不是输给比赛,只是输给了压力。这是真的,相信我吧!


昨晚我的心情当然是伤感啊,毕竟真的很希望宗伟能夺冠。宗伟输得太不值得了!爆冷常常都会出现在比赛上,爆冷失水平是宗伟在决赛最大的损失,不过这已划上句点,成为历史,能以银牌归国真是可贺可喜!我们知道您已经尽力了!你是最优秀的!宗伟,祝福你!


水立方
李姝静
宗伟大马忠实支持者
李宗伟 : 林丹

大马国旗在北京高高的飘扬
左起 :李宗伟,林丹,陈金

北京工业体育馆
宗伟赛后接受媒体访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