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nteers' smile

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我在北京的一点一滴



奥林匹克公园里有各个赞助商家的展出室。这是在可口可乐的展出室里拍的我与火炬。


中国小孩头上的火炬。


Dr. KK Tee 和我参观北京协和医院, 清华大学医学部。


马来西亚志愿者在大宅门吃晚餐。其中包括在中国求学的马来西亚华侨。他们也都是奥运志愿者。


大宅门舞台剧。




奥运官方海报。
我所交换来的部分纪念章和工作证件。


专门交换徽章的老外。他们有些走遍了好几届奥运会。


开幕仪式上,在鸟巢外的烟花。



夜晚的鸟巢。

傍晚的水立方。


开幕仪式第一环节,缶的演出者。大家因该对他们都有印象吧 !


梅兰芳大剧院:文成公主

麦当劳的猪肉汉堡。马来西亚吃不到!!


我也会加油!!!


有空到胡同,后海走一走。


798现代艺术坊。我在哪里待了好久好久!!


双溪大年:王彦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