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nteers' smile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荷兰美女“钩”掉澳洲

八月十六日:
今天北京继续是个艳阳蓝天,进场观赛的球迷心情都特别好,并在入门前就频频拍照留念,因为北京真的难得有那么好的天气。

今天的观众入场非常顺畅,人群进入非常平顺,大家都没有觉得太大的压力。

今天女子组十点半是荷兰对澳洲强强对阵,老外观众自然很多,有些装扮出位,非常引人注目。

荷兰是支美女队,上场的球员个个身材高挑标准,没有粗壮的身躯,打法行云流水,赏心悦目。她们也获得本地观众的支持,犹如半个主场。

结果风车国后来居上,以2比1擒下袋鼠国,取得四连胜,提前晋级半决赛,而澳洲将和东道主中国争夺另一席四强席位。

今天我组的同事陈攀登离开岗位,我们又少了一个开心果。这位旅意的“意大利男人”飞回温州办事后将回到罗马,希望他平安回国。

#K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