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nteers' smile

Sunday, August 24, 2008

北京!干得好!

雨中上岗的部分A 检成员
我身后的鸟巢日后必成为游客的必游景点!


京奥今晚闭幕圆满结束,心中纵有万般不舍,但中国已向世人证明了强大的实力,不仅在奖牌榜上以51枚金牌首次傲视群雄,主办能力更是赢得赞赏。北京!干得好!




很感谢国际奥委会与北京奥组委在闭幕典礼上再次赞扬志愿者的奉献,身为其中的一份子,真的很荣幸和欣慰。





服务奥运已成为我人生最有意义的志愿工作,以后我垂垂老矣时,这可是我最辉煌的记忆!


感谢各方面给予马来西亚京奥志愿者的协助,包括物资与精神的支持;同时感激我亲爱的同事们--- 曲棍球场(钩球)观众服务的“A 检”(A球场检票组)成员,我们一起度过美好时光,因为我们参与和奉献,换回了快乐的回报!

至于马来西亚健儿的表现,只凭李宗伟在羽毛球男单获得银牌,没有比预期好,但奥运的确是竞争最激烈的场所,12年来三届赛会破了奖牌荒,是最大的慰藉。



别了!北京奥运会!你给世人留下了佳话,你也给世人留下了历史,我们会记得所有一切的一切!


#K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