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nteers' smile

Thursday, August 7, 2008

最后的演练

八月七日:
今天气候较多阴霾,温度没昨天那么热,但“A 检”组不敢怠慢,我们重复练习了引导观众,验票及引导入场的程序,于来老师详细分配了工作范围,而我是进场前的“第一关”得第一任,另加七人随后负责引导,控制各通道顺畅的人,一万二千人可是个大考验!

下午再做一遍后,于来老师要求我们回去“温习功课”,因八号,九号为休息日,十号早晨五点半到场馆报到,六点半正式开上岗工作。虽然钩球在中国是冷门运动,但负责场馆的领导层与志愿者从不掉以轻心,凡事力求做到最好!

今天体育场外的邮票柜台生意兴隆,志愿者排队一小时购买首日封,因明天开幕日没营业,而且邮签盖章为八月八日尤其珍贵,加上有道命令说志愿者不能在比赛日穿制服挂证步入商店,所以今天邮局生意特好!

我则没兴趣,但拿了五十套明信片派给我的组员,他们都很高兴,而我则顺势介绍马来西亚各种旅游,历史及文化特色,我是吃这行饭的,提高国家知名度是义不容辞!

不过,我有一个小小的回报,就是得到了法国和巴基斯坦的纪念章,开心了半天!

明天的开幕日是没志愿者的份,还没决定在那儿看这场举世关注的盛会,但我会拿着辉煌条纹为马来西亚打气!

马来西亚,加油!

#K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