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nteers' smile

Sunday, August 17, 2008

明天八月十七日晚上八时四十五分将会是全马朋友最紧张和期待的一刻,大马一哥李宗伟将在此刻以林丹争夺第二十九届北京奥林比克男单羽毛球金牌。谁才是最后的赢家呢?李宗伟近期的表现都给了大家一个很好的肯定,就连中国球迷也看好李宗伟将成为这一届的羽毛球奥运金牌得主。只要这场比赛是公平的,再加上宗伟能以平常心上场,金牌得主肯定是属于他!

试问大家是否有观看前两天包春来对李炫一的那场比赛吗?你们觉得这场比赛如何呢?

能够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这一次的北京奥运真是可贺可喜,但能亲身支持及目睹李宗伟在决赛争夺首面金牌肯定是我一路走来的期望。身在水立方的我要跨进北京体育馆观看羽球比赛肯定有一定的难度。我可以放弃观看奥运开幕及闭幕,但我却不能放弃观看支持李宗伟摘金的机会!明天的我将会在北京工业体育馆全力支持大马王子!真的很期待明天的到来。我肯定会是最紧张的那一位支持者!

宗伟,全力以赴,我们全马人民会给你最大的支持!


北京水立方技术组
成绩打印分发助理
李姝静
16日8月2008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