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nteers' smile

Wednesday, July 16, 2008

olympic dreams

北京奥运会倒时计23天,即将离我不远了。人生因目标而成长,因梦想而伟大。我把目标放在学业和事业上,把梦想放在北京奥运会, 然后尽量将一切烦恼都抛在后头。。。很盼望能够成功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奥运会,振臂高呼,光宗耀祖,这不愧是我人生的一大喜事!

北京,一直是我想再去的地方- 年悬挂毛泽东巨像的天安门广场,金碧辉煌的皇城紫禁城,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天下第一关万里长城,慈禧太后的寝宫乐寿颐和园,文化遗产明十三陵等等。。。我准备好了,今年的8月8日我会在‘鸟巢’见证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宣布第廿九届奥林比克运动会在文化之都北京正式开幕。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让我们以激昂的心情来迎接北京奥运!

Article frm : CS L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