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unteers' smile

Tuesday, July 22, 2008


我的故事


男主角已经在半途中杀出来了,觉得有点紧张!谁才是真正的女主角,大家拭目以待吧!这次不当女主角最大的原因是不想和那位男主角一起搭档。。hehe。大家都有不同的故事,先让我和大家分享故事的第一集吧。。

16.11.2007
在面试的当天我是以平常心到马华大厦,对自己的期望一般只希望能尽全力做好本份。一踏进笔试厅,一片陌生的脸孔,除了我的一位朋友其余的都不认识。再过大约十五分钟,就由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程永華及罗秋俊等负责人致欢迎词。接下来就是第一个环节笔试的开始。我没有预测有笔试题,还以为只有口试。笔试占百分之五十,口试也一样。输在起跑点的我笔试成绩公布时就远远被其他人抛在后头,总是觉得很不甘心。我不想因为笔试的结局让我被隔在门外,若是这样一切实在不值得!当时的我的确真的很不甘心,不轻易放弃的我只告诉自己笔试失分已成事实,过去的再也挽救不回。要使自己脱颖而出被录取就得把另一个环节的口试做到最好。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在口试环节以50/50荣获27位面试者中最优秀的一位,只有这样我才会被录取。我一定要和我的朋友一起被录取然后一起到北京实现我们的梦想,一个都不能少! 我不想只有他被录取,而我被隔外;那当然更不想只有我被录取,而他被隔外!那种心情真的是多么的残忍!我们一定要一起赴京奥!怎样才能让自己在这场战里胜出呢?如果没在这一个环节好好表现自己,那梦想就会毁灭。我想要得到的东西我一定会尽我的本分争取它。不到黄河心不死。。我以最佳的表现完成了口试。我是幸运的最终还是MOVs里的其中一位。现实就是那么的惨酷,我们只打赢一场战,一得一失。输在没有经验的他,奥运梦想就这样远离而去。。。。不能和你一起实现梦想,我深感痛心!我相信有朝一日你一定会再实现你的目标和梦想以弥补无缘出征北京奥运的人生最大遗憾!!!你一定可以的。。。朋友,祝福你!
人生因目标而成长,因梦想而伟大。参加奥运是很多人的梦想!我们一行十人是非常的幸运。“我们很高兴地正式通知您,您作为数千万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生的代表,已经被北京奥组委正式录用为赛会志愿者。”当我收到此信时的那份喜悦是无法形容的。一路走来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现在的心情充满着期待。。开心的是奥运倒数计只剩17天,出发倒数计却是10天。。这次有缘赴京奥,真的是我人生中的一大喜事!我选择了赴京奥,牺牲了出席我的硕士毕业典礼(8月5日08年)。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有机会当奥运志愿者就只有那么的一次。放弃了它就是一生中最大的遗憾!开始的时候觉得不出席毕业典礼好像有点不舍因为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却不能自己感染台上的那一刻,最终我还是选择了京奥。
能够顺利至今,要感谢的人就是在背后默默努力协助我们从区区的四位名额增加到十位的阳光青年总执行长罗秋俊先生,他无条件的为我们付出,这种精神是值得赞扬的!在此也非常感谢中国大使馆一直所给予配合。

但愿我们赴京顺利,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李姝静
Joyce Le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Joyce,
纵然有些缺憾,但 PERFECT 10 会陪你度过本届奥运会!
11月16号致词的是参赞申永先,他已调职,不在马来西亚了!

1W1D
KK